散西子

零四年秋生于北方,喜笑厌愁苦

这里是散西子

刚来老福特,算是萌新♡

嗯…我可能是个ghser、kcper、gkder、awsler、xswler☁️

💫欢迎原耽女孩、原耽男孩子们扩列呀,超喜欢和大家玩的

Q:2803693812(bz散西子):验证的时候就说老福特来的好朋友就行啦⭐️⭐️

💫也求大佬带飞嘿嘿🙏🙏

平时可以给我推荐书书,找我玩我也都会回的(看到了的话)✨✨

欢迎扩列💕欢迎扩列💕欢迎扩列💕

🔅磕了很多cp:朝俞、燃晚、岩浆…

     最近在读:《碎玉投珠》

高一懵新,一起努力吖


感谢老福特给我带了的欢乐,也希望我也可以给老福特的友友们带来快乐呀



评论

热度(1)